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首页 / 系部设置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正文
笃行致远 德润修身——学校郭雅萌形象礼仪技能大师工作室助力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年干部队伍建设
作者:江爱莲   时间:2023-09-16   点击数:

近日,学校郭雅萌形象礼仪技能大师工作室受邀赴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单位部分青年干部进行职场礼仪授课。课程重点讲解如何培养职场素养.保持良好个人形象、职场接待礼仪规范等内容,帮助年轻干部进一步提高个人修养,规范自身言行,掌握沟通艺术与技巧。


 

培训伊始,郭雅萌以几个平时经常遇到的着装问题作为培训的开场,让大家认识到学习礼仪的重要性。随后,她采用理论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进行了阐述形象礼仪、个人礼仪(待人接物)、介绍礼仪、职场握手礼仪、拜访及接待礼仪、沟通礼仪和名片礼仪七个部分,让全体员工在培训过程中真正掌握知礼、学礼、行礼、树礼。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政务礼仪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单位团队文化建设以及提升单位整体形象贡献力量。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