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企党支部共建聚活力 业务发展创新局
作者:甘亚玲   时间:2023-08-06   点击数:

为创新“党建+业务”融合模式,发挥党支部联建的优势互补作用,整合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学校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党支部与中共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党支部站务中心第十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业务联动发展、结对帮扶互助、志愿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签署了联建共建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双方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共建活动,党员教师在接受了地铁站务服务志愿培训后,深入人民公园站分别在自动售票机、出站口、站台等地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最后,双方围绕如何建好校企党建共同体深入探讨、建言献策,并拟定了共建活动任务单。双方支部书记一致表示要通过共建活动的“差异碰撞”,推动全体党员丰富学习内容,拓宽实践维度,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毅前行。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