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勤政为先 德礼于行——学校郭雅萌形象礼仪技能大师工作室助力青山湖区政府服务礼仪发展
作者:江爱莲   时间:2023-09-30   点击数:


近期,我校郭雅萌形象礼仪技能大师工作室受邀为青山湖区政府服务数据管理局的政务窗口人员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培训师从仪容、仪表、仪态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相应的规范和要求,并让学员现场情景模拟训练,真正做到了课堂见效明显。

 


此次政务服务礼仪培训,学员们学习了政务礼仪、形象礼仪、接待礼仪的内容,并从精神面貌、仪容、仪表、仪态等细节方面深入了解了政务人员礼仪标准。进一步强化了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让人民群众在“一窗通办”窗口既能体验到审批“速度”,又能感受到服务“温度”。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