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首页 / 系部设置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正文
公共基础部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初赛
作者:江爱莲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通知》文件要求,公共基础部于12月24日下午举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初赛。

参赛选手采用PPT分别展示课程思政说课和课程思政微课,在重点介绍课程思政整体设计思路的基础上,选取有代表性的教学内容举例并展开。






本次比赛部门各教研室均组队参赛,部门所有教师均在现场听课并按照学校决赛要求的评分标准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大学语文和高职英语两组团队参加学校决赛。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