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首页 / 系部设置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正文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以及数据上报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甘亚玲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工作要求,我校对全体在校学生进行了体质健康测试。

为保证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体育教研室认真组织,从活动的细节安排到现场指导一一落实到位。班主任和体育老师全力协调配合,确保测试工作效率和学生活动安全。



体测测试对象为全校大一大二年级学生,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一分钟仰卧起坐、1000米跑、800米跑等。测试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完成每一个项目,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测试完成后,体育教研室所有教师高效开展工作,认真整理数据,提前1个月完成数据上报工作。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