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首页 / 系部设置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江西赛区中取得佳绩
作者:江爱莲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西省复赛中,我校学子从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数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罗旭同学荣获专业组二等奖(指导老师:万雅洁),郭庆庆同学荣获公共组二等奖(指导老师:傅凌芳),罗琼燕同学荣获公共组三等奖(指导老师:江爱莲)。


公共英语组二等奖获得者郭庆庆


专业组二等奖获得者罗旭


公共英语组三等奖获得者罗琼艳

比赛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锻炼了教师指导团队的实践教学能力,展示了我校的英语教学成果。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