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首页 / 系部设置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正文
公共基础部举办“戏曲进校园”专题讲座
作者:徐江昊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12月28日,公共基础部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戏曲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戏曲讲座,邀请江西省赣剧院老生演员朱英杰老师主讲。

在讲座中,朱英杰老师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戏曲的起源、戏曲的表演形式、戏曲表演的美学特征等,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戏曲进校园”活动为青年学子搭建了欣赏和体验戏曲文化的平台,激发了广大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自信。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