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首页 / 系部设置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正文
“我的责任”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傅凌芳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应用能力,由公共基础部主办,校团委共享英语晚读协会承办的英语演讲大赛于12月24日晚圆满落幕。

145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My Responsibility(我的责任)”,拍摄并制作了英语演讲视频作品。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观看、打分,最终有22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决赛当晚,来自三个校区的选手、亲友团和共享英语晚读社的会员齐聚在艺术演播厅。选手们热情澎湃、斗志昂扬地阐述着“勇担时代重托,奉献智慧力量”的精神内核,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现场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最终2021级艺术教育4班的李覃梦慧和2021级信号班的陈安东同学夺得比赛一等奖。


4DA99




依托本次英语演讲大赛平台,结合英语“课程思政”在立德树人方面的时代价值,引导学生们自觉肩负时代使命,弘扬担当精神,真正实现大学英语教学与“课程思政”的有机融合。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