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档案工作协调会暨年鉴工作部署会
作者:宋菲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档案工作和年鉴工作,3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2024年学校档案工作协调会暨年鉴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政办公室(新媒体中心)主任邓美娇,各部门负责人,及兼职档案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苏健主持。



会议总结了学校2023年档案归档情况及年鉴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档案工作及年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档案工作和年鉴工作反映出一个学校一年来所做的工作,是工作传承、经验传递的重要历史资料,具有重要的地位。2023年学校档案工作和年鉴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差距和不足。

会议就做好2024年档案和年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各部门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意识,把档案和年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要建立新目标,提升工作质量。各部门要按要求完成档案移交和归档工作,年鉴纂稿人员在文字内容、数据等方面要保证质量,注重资料的收集和归纳。三是要加强沟通协作,建立常态化沟通反馈机制,形成相互配合、密切协作的工作局面,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档案和年鉴工作。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