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班级讲授“开学就业第一课”
作者:胡凌霞 彭思璐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近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晨华围绕如何做好职业适应,从心理适应、生理适应、岗位适应、知识技能适应以及人际关系适应等五大方面,为2022级信号一班的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开学就业第一课”。

课堂上,黄晨华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以及自身成长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培养心理适应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大家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主动寻求辅导员、班主任、就业导师的帮助和建议,学会自我调节缓解压力,发挥整体协作意识、独立工作意识以及创造意识,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和策略。在谈到提升知识技能适应方面,他勉励大家保持持续学习的态度,主动了解就业市场和行业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结合自身兴趣、能力和专业优势,准确把握职业发展方向,勤学多思,补齐短板,不断“升级扩容”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快速适应职业环境的不断变化。

干货满满的“开学就业第一课”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提供了职业规划和发展的思路,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职业适应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在职业发展中的努力方向,为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扎实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