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筑梦青春·美育杯”明信片征寄活动
作者:汤宁孑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为大力推进美育教育,构建新时代美育育人新格局,引导学生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育美知美,共建和谐美丽校园,近日,我校2023“筑梦青春·美育杯”明信片征寄活动在志敏校区、九龙湖教育基地如火如荼开展。

活动一经推出,受到我校学子的积极响应,征集了100余件摄影、手工、书法、绘画、平面设计等多类型创作作品。参赛选手围绕“最美校园”“最美青春”“最美家乡”“最美亲情”四个主题,用心搜集素材,自主设计版面,把对校园的喜爱,对家乡的思念,对亲情的理解,对青春的感悟,融入到作品创作中,以情创作,以艺达情,一幅幅鲜活的作品充分展现了青院学子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彰显了青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参与活动的学生介绍了活动内容及展出作品,并引导他们选取喜欢的明信片寄送亲友,同学们在独具特色的明信片上写出内心最真挚的话语,把对远方亲友的思念和祝愿,以青院式浪漫传递至全国各地。





作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一环,美育是审美教育、情操教育、心灵教育,也是丰富想象力和培养创新意识的教育。学校将持续完善美育工作机制,开展美育特色活动,深入推进美育改革与实践成果转化,构建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教育体系,打造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育人氛围。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