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同心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迎新春游园会
作者:   时间:2023-01-15   点击数:
为营造和谐共进的良好校园氛围,让全体教职工过一个祥和、快乐、平安、健康的新年,近日,学校在志敏校区运动场举办了2023年迎新春游园会,全体教职工一起参加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工会选送了精品节目,进行游园会热场,其中包括女声独唱《美丽中国》、朗诵《新年,你好》、歌曲《早安“青院”》、合唱《最美的太阳》,精彩的节目表演引来掌声阵阵,充分调动了活动气氛。



迎新春游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集体项目有五人六足,个人项目包括投壶、圈套实物、夹乒乓球、抢凳子等。看着琳琅满目的精美奖品,大家都热情高涨,每个游戏项目前,游戏参与者排起长龙,运动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现场充满节日气氛。


最后,根据参赛者手中活动卡的积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小活动,大趣味。本次活动在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学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