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作者:黄玉丽   时间:2023-01-13   点击数:

近日,学校党委在学术报告厅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以“重平时、看调研、听述职、察亮点”的方式对2022年度学校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评议考核。在家的校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就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2021年度述职承诺和问题整改情况、当前党支部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措施等四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后,校领导现场进行了点评,其他测评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各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学校实际、发挥组织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各项工作,深化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有力有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