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春节前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1-15   点击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春节期间生活困难党员、群众、老干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在癸卯年春节前夕,党委书记罗来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源,副院长刘安卿、刘英,率其他党委委员和党政办、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组成慰问组,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向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和老领导送上新年祝福。团省委领导张雪黎对学校走访慰问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一同走访慰问。


在学校老领导、离退休人员、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家中,慰问组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面临的困难,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发展情况,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领导和教师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并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更进一步。
慰问组入家门、唠家常、解难题、送祝福,通过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使全体教职工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