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首页 / 系部设置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正文
助力四级 暖心护航---学校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开展英语四六级辅导活动
作者:江爱莲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体验英语的魅力,增强学习英语的信心,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四六级的考试,学校公共基础课教学部组织外语教研室老师开展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

英语教师们为同学们讲解了四六级题型、分值、评分标准及答题时间安排等注意事项,并就考试的各板块进行了专项讲解。教师们分享了四六级听力及技巧、单词背诵及阅读理解技巧、翻译技巧、作文类型、写作注意事项及写作技巧等。在学习通四六级班级群内,针对同学们的困惑,围绕单词、听力、阅读、写作等板块进行答疑解惑。教师们鼓励大家要自信,保持好心态,提高行动力,努力了才可能有收获。

此次大学四级英语培训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以及英语知识储备,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四六级的任务规划,点燃了大家冲刺四六级考试的昂扬斗志。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