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首页 / 系部设置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正文
内外兼修 以礼立身——学校郭雅萌形象礼仪技能大师工作室为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学生开展商务形象塑造课程培训
作者:江爱莲 张何利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近期,学校郭雅萌形象礼仪技能大师工作室走进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为同学们开展商务形象塑造课程培训。



培训中,培训老师从底妆的选择、眉形的画法、化妆品的选择和运用等几个方面介绍了面试妆造打造技巧,以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对参训学员代表进行现场实操训练,并向学员们重点解析了出席商务场所在妆容上的注意事项。





通过课程学习,同学们掌握了化妆技巧、色彩搭配等多方面知识。同学们一致表示,该培训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氛围轻松愉悦,学会了该如何根据不同场合选择合适的妆容,认为学习化妆技巧,能够提升自身的自信和魅力,展现自己的个性和品味。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