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首页 / 系部设置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正文
学校郭雅萌形象礼仪技能大师工作室赴漳州进修茶文化
作者:江爱莲 张何利   时间:2023-07-13   点击数:

为探索“以茶育人,以美培元”的育人途径,传承中华传统礼仪文化,近期,学校郭雅萌形象礼仪技能大师工作室创始人郭雅萌老师赴漳州进修茶文化。



本次进修紧扣茶文化主题,学习内容涵盖中国茶文化、茶艺创编、茶席设计、花艺技艺、茶叶审评、十大名茶等相关理论知识。通过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测试,开展了茶艺技师考核。期间,郭雅萌与漳州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国家在线精品课程《中华茶艺》教学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为我校茶艺专业后续的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提供有益参考。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