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首页 / 系部设置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正文
2023年“外研社阅读杯”春季英语阅读马拉松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邱亚芳 傅凌芳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和“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外研社)重点实验室大数据外语阅读研究基地主办,面向全国高职院校发起的2023年第二届“外研阅读杯”春季英语阅读马拉松活动。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此次参赛分为撰写书评和制作图书海报两种形式,并增设学术交流和作品展示活动,以促进高职院校间的交流。我校共计571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经数十名评委老师认真评审、投票,最终15位同学获书评组奖项,13位同学获得图书海报组奖项,其中两个奖项的一等奖获得者分别为郑林彬、瞿菲菲、郭萱、赖淑婷四名学生。

期间,学生在外研阅读平台阅读《野性的呼唤》《小妇人》《小王子》《悲惨世界》等英文经典读物,同时分享自身感悟。他们纷纷表示通过阅读可以有效地帮助自身提高语言学习的能力及文学素养同时在研读的过程中可以促进逻辑和批判性思维的养成,领悟到文化的多样性,加深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增强文化自信自强,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奉献青春力量。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