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首页 / 系部设置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正文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开展说课比赛
作者:江爱莲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为促进教师成长,培养教师把握教材、处理教材的能力,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公共基础课教学部根据学校《关于暑期进行说课比赛的通知》文件要求,于8月22日上午举行部门说课比赛初赛。



经各教研室选拔出来的五位参赛教师,从教材分析到学情分析,教学目标制定到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到教学设计,教学评估到教学反思,都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参赛教师对课程透彻的理解、丰富的教学智慧和创新的教学思维,整个说课比赛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角逐,陈翠、符文慧两位教师的说课以其教学设计新颖、重点突出、难点突破有方、条理分明、教态自然大方、说课过程流畅生动脱颖而出,部门教师投票推选两位教师代表部门参加学校的说课比赛。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