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首页 / 系部设置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正文
诵读中华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5月9日-5月29日,公共基础部联合校团委举办“中华经典诵读短视频大赛”活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大赛备受关注,青院学子们踊跃参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青少年教育系、交通管理系、经济管理系共有14个优胜作品进入复赛。经网上投票和评委打分,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名): 20&21青教系学生干部、21党务班。

二等奖(3名): 21级电商一班、 21商英班、

21酒店一班。

三等奖(5名): 21轨道二班、20学前七班、

21软件二班、 20学前十三班、

21青管班。

最佳创意奖(1名): 21商英班。

最佳剪辑奖(1名): 21电商一班。





在新冠疫情封闭管理期间,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更深切地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经典魅力,更增强了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