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学校组织新入职教师党员和2021级学生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余青雪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11月16日晚,学校组织新入职教师党员和2021级学生党员利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之机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员们分享学习体会。

教师党员彭萍:作为青职院的一名党员教师,我们一定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科研和教学;一定要做全会的学习者,全面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一定要做全会精神的宣传者,发挥青职院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好课堂教学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做好研究、阐释、宣传、宣讲,使全会精神人知人晓;一定要做全会精神的践行者,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党员张春雷: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不难发现,我们党善于总结历史经验,也高度重视历史经验,所谓大道寓于历史,我们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做一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共产党人。

学生党员卢勃特:回首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十个坚持”总结党和人民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作为赶考路上的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以史为鉴,敢于创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我们的学习、生活和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掌握过硬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彰显新时代青年担当,答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答卷。

学生党员邹德纯: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向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站在历史的转折点,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应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担。学习专业知识强化自身技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保驾护航。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