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余青雪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学校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新闻播报。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致辞精神、贺信精神、主旨演讲精神,观看了全国优秀教师、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有关章节。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