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2年第二批人事代理人员招聘(教师岗)体检及心理测试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根据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2年第二批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工作安排,经过报名、试讲、现场资格审查、笔试等环节,学校于2022年1120日完成了招聘考核工作,现将本次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拟体检人员名单

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选择“考试报名-我的报名”,查询笔试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

请入围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1张1存彩色证件照,于1127日(周日)上午8:00-8:30到江西省人民医院(爱国路老院区)体检中心集合,由学校指定老师带队,统一进行体检(空腹),请考生切勿迟到。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赣教发〔2010〕09号)执行,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请考生体检前自行下载并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2)。请入闱体检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本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三、心理测试

上述人员当天下午还须接受心理测试,具体时间根据当天体检进度再做确定。测试不通过者,不予聘用。

 

 

附件1:《拟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体检须知》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2022年1124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