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真诚地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集文、理、工、艺术、经济等学科为一体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隶属于共青团江西省委,是江西省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已有70年的办学历史,校风严谨,底蕴深厚,管理规范。学院弘扬“朝气蓬勃、负重争先、团结自强、创新发展”的青院精神,秉承“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校训,以培养具有较高政治素养和职业技能的高素质学生为目标,实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大批社会需要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2023届毕业生3751人,联合培养本科生197人(具体专业人数详见附件1)。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我校拟定于12月16日举办“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现将双选会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9日 17:00

报到时间:2022年12月16日8:00-9:00

举办时间:2022年12月16日9:00

举办地点: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田径场



二、报名流程及相关说明


1.用人单位网上报名及审核。请用人单位通过网络申请参加招聘会(不接受邮件或电话方式报名)。登录网址:https://company.xiaopinyun.com/(“企业登录/注册”入口,详见附件操作手册);未注册的企业,请根据要求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平台会在1-3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企业;已注册的企业,可直接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平台。进入系统后点击“双选招聘会”申请,按平台要求填写招聘信息,待我处审核通过后,方获得参会资格(审核通过的企业会接到电话确认并在平台显示)。

2.发送资料。审核通过单位请于12月14—15日期间将《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会回执》(附件2)(回执中附参会人员昌通码、行程码与距活动举办当天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截图,如外地来校人员还需提供昌通码报备和“落地检”核酸报告截图)及加盖公章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473685249@qq.com,邮件名及文件名均请备注单位名称,材料齐全、符合条件方可入校。

3.申请宣讲会。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当天上午通过相关工作人员现场会务联络处申请专场宣讲会或面试室, 我校工作人员将根据参会单位接收简历的情况安排宣讲室与面试室。因宣讲场地时间有限,请报名单位根据所报宣讲会,及时与我校工作人员确定是否预约成功。



三、会务服务


1.本次校园招聘会以公益性、服务性为原则,参会单位免收一切费用。由于场地有限,原则上为每单位安排一个展位,各单位参会代表仅限2人。


2.学校会根据企业注册时提交的资料统一制作招聘简章,如企业还需展示个性海报,可自行携带展示宣传。


3.校园招聘会当日,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2人的免费工作午餐和饮用水。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校园招聘会严禁带有“培训+推荐工作”以及人力资源公司等收费项目用人单位参会;所有招聘单位不得以培训费、定金、保证金等名目收取应聘学生费用。


2.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可与毕业生当场签订就业协议书,如有可能,请参会单位带好单位公章参会。


3.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就业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将取消参会资格。任何单位需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保护毕业生个人信息,规范招聘行为,不得有任何损害求职者和学校利益的行为,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参会单位负全部责任。



五、防疫要求及注意事项


1.报名参会单位仅限于国家动态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人员前7天无国内高风险、临时管控区和有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旅居史和前7天内没有与来自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


2.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入校时配合学校保卫人员做好信息核验(出示身份证、查看参会回执)、体温检测、“昌通码”和7天内行程轨迹查验,并全程佩戴口罩。


3.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提前至少5个工作日告知校方。来校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应与网上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或临时增加。用人单位如无故不到场,将列入黑名单,限制进校招聘。


4.双选会如受疫情影响等原因发生变化,学校将及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有关活动变更计划。


六、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18870957171、0791-83814509 、0791-83893355、0791-83816065

2.邮箱:473685249@qq.com

3.如遇平台注册等技术问题请联系:严老师17192183286

附件:

附件1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人数一览表.docx  

附件2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会回执.docx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2022年11月21日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