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进绍兴,开拓市场
作者:余洪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计划,开拓就业市场,推进我校校企合作深入发展,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源一行四人到绍兴知名企业进行走访交流,并看望我校顶岗实习毕业生。



杨源一行先后走访了东方御花园酒店、绍兴饭店、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了解企业发展、企业规模及企业文化等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同用人单位进一步对接人才需求、不断挖掘优质岗位。杨源一行还看望了我校顶岗实习学生,详细询问了实习学生在企业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努力实践,积极参与企业的生产活动,掌握过硬的技能知识,提升职业素养,为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F8007

 

走访过程中,杨源对绍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并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校与绍兴市人社部门、企业之间在实习就业、合作育人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

学校把调查研究作为工作提升的重要抓手,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校领导带队赴绍兴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岗位,也为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