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职业规划》与《成功面试》公益直播课
作者:胡凌霞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近日,学校学工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教育研究中心邀请公益组织为学生开展《职业规划》和《成功面试》两场直播课,进一步引导大学生以正确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和行为规范参与求职择业活动,增强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



本次直播通过“天(天分)”“生(人生)”“我(自我)”“才(才能)”“表(表现)”“里(经历)”“如(假如)”“一(一致)”八个模块,分别从职业和工作、目标和选择、校园准备、个人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就业准备等方面,结合真实案例层层分析,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全方位、多层次传授常用面试技巧,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增加面试底气和就业信心。直播结束后,老师为同学们释疑解惑。

我校始终注重提升学生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能力,本次公益直播课聚焦当前大学生择业、就业热点话题,着力解决学生成长发展中的困惑与难题。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直播课课程的学习,认识到了解自己的重要性,也明白未来规划有多种可能,要努力找到自己的目标奋斗,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