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青少年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作者:黄玉丽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其中,我校青少年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近年来,我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各项工作。

我校将以青少年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党建基础,提炼总结培育创建经验做法,巩固提升创建成效,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一校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