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九龙湖教育基地开展“思政午餐会”
作者:刘欣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为检查指导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素养,近日,我校思政午餐会在九龙湖教育基地食堂进行。学校党委书记罗来松,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涂志华,九龙湖教育基地管理部党支部、思政部相关负责人与党务工作专业学生代表围坐一堂,就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未来规划等话题进行交流。

午餐会开始,为了让同学们放下自己的紧张感和拘束感,罗来松与同学们一起聊生活、话家常,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畅谈“未来职业理想”,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同时,罗来松还与同学们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根本任务开展了深入交流,他希望同学们“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通过日常行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学习实践中。学懂弄通“为什么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什么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勉励他们做内心有光、与祖国同频共振、与时代同向同行、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新时代青年。

在这次“思政味”满满的思想碰撞交流午餐会中,学生受益良多。同学们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实践,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紧密结合,在实践中淬炼青春。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