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黄玉丽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罗来松出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源,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刚,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邓美娇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团省委领导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推进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

罗来松强调,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要全面掌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根本任务、着力解决6个方面的问题和重点措施。要认真研读八本规定书目,要明白学什么、真正学,结合自身实际学,做到学思用结合。要处理好学用结合问题,正确理解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建新功,注重学习成效的转化,善于融入大局、善于展现成效。要处理好学习与日常业务关系,既不能因日常业务影响学习,也不能因学习影响业务运转。要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调度,各自主动担起责任,抓好党员动员管理。要做好主题教育宣传研究阐释,营造浓厚氛围,做到宣传报道有声音。要严明学习工作纪律,严抓工作纪律常态化,严禁走形式、走过场。要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带动学生融入主题教育。要把建新功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学习、调研、整改中用学习成效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