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黄玉丽   时间:2023-01-19   点击数:

为切实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高质量开展学校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近日,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学校教职工代表对学校党委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罗来松出席会议,各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罗来松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沟通并强调,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各位教职工代表要从推进学校工作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园环境、基础设施提出意见建议,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罗来松表示,学校会认真梳理教职工代表提出的的意见建议及期望,将能及时改正的问题纳入领导班子及个人整改清单,对于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将在今后统筹规划中逐一推进。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