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程虹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4月18日晚,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坚守学校的中层干部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参会,辅导员(班主任)、其他在校教职工及部分学生骨干通过网络参会。会议由院长郑炎明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安卿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三级包保”“五级联包”责任制实施方案,布置了“三级包保”“五级联包”工作任务。

会上,郑炎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罗来松传达了团省委领导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团省委副书记邱凌指示,学校领导班子要认真抓好防疫工作,确保不出问题,抓好组织动员,把防疫对象变成抗疫力量,打好疫情防控人民阻击战。团省委二级巡视员张雪黎要求,学校要做好各级各类群体工作,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教师要做好教书育人榜样。

会上,罗来松就贯彻落实团省委领导指示精神提出要求,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指出,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三级包保”“五级联包”责任制实施方案既是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更是学校推进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具体举措。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教职员工要把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摆在同等重要地位,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抓好。要不断加固校园安全稳定防线,着力化解校园重大风险,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健康。二要调整工作方式。全体教职员工要把教育管理与一线规则结合起来,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要走出办公室,走到学生中去,融入学生,及时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三是要善于抓落实。要把抓落实作为判断教职员工尽职履职的关键标准,在关键时刻抓落实,在重要考验面前抓落实,用最好的结果来证明抓落实。每位教职员工要对工作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四是要强化人文关怀。每一位校领导要不偏不倚、公正对待每个部门、每个员工。每一位中层要精准掌握部门教职员工困难需求,加强协调,解难题、促真情,确保每位员工虽然辛苦但不“心苦”。每一位教师要做到发自内心地爱学生,对学生好、为学生好;对学生要严管厚爱,工作要耐心细致,春风化雨;既要有教无类,又要因材施教。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