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防控一线工作
作者:程虹、黄紫悦、胡欢欢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抓细抓实重点环节防控措施,4月17日,学校班子成员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各校区走访看望师生。校防控办、保卫处、青少年教育系、双港校区管理部、玉屏校区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党委书记罗来松实地查看了校本部门岗、进校物品消杀处、食堂后厨、快递点等地,详细了解了各区域重点环节防疫措施执行情况,检查了食品卫生安全、伙食保障供应、饭菜质量等情况。罗来松强调要把好门卫“疫”线关,严格落实疫情期间校门管理规定,筑牢门岗“安全墙”;要对所有入校物品按类别定点放置、全方位消杀,把各项防疫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严防疫情输入校园;要把好食品安全关口,保障师生用餐安全;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杜绝危险品进入校园。

 





罗来松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校卫队成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叮嘱大家在保证自身安全健康的情况下,以高度的责任感站好岗、守好门、履好职,守护好校园安全。

 

罗来松来到学生寝室,询问了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及封校后生活的实际困难,深入了解学生饮食问题、寝室卫生、未来规划等情况,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勤通风、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合理规划时间,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本领、长才干上;希望同学们学会独立思考,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

 

 

副院长刘安卿来到玉屏校区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表达学校对一线教职员工的关心与爱护。刘安卿先后走访了综合楼、医务室、学生寝室等处,详细查看工作台账,督促管理部要严格把好门口关,加强门岗24小时值班值守;要做好校区内各场所和外来物品消杀;要加强校园疫情防控演练;班主任要进一步落实晨、午检制度和查寝制度,做好人防物防,争创“示范无疫校园”。在走访结束后,刘安卿还专门召开了玉屏校区职工座谈会,对玉屏校区管理工作进行调度指导。

 

 

副院长刘英赴双港校区看望慰问留校教师,召开留校教师问题摸排会,询问并解决留校教师实际困难,叮嘱班主任老师要继续关注学生需要、回应学生关切。会后,刘英走访校区学生寝室、食堂、超市等地,强调疫情期间更要关注食品安全,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