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团省委领导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邓美娇   时间:2022-04-10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团省委二级巡视员张雪黎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听取工作汇报。学校领导班子出席汇报会,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学校领导班子陪同下,张雪黎走访了学校大门、校园超市、快递点、校医务室、图书馆、食堂等处,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长期坚守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学校党委书记罗来松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他指出,面对“疫情”大考,学校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班子成员全部24小时坚守校园,全部一线指挥,坚决扛起责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顽强的意志和必胜的信念带领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顾大局、识大体,快速反应,执行有力,及时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开展。他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校还积极谋划发展,推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张雪黎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对封校以来学校领导班子全员全程坚守学校、靠前指挥、高位推动表示赞赏,对学校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将进一步帮助解决。她对学校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学校党委、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要充分发挥团属院校政治优势,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团干部、团员先进带头作用,组织好青年志愿者协同开展工作,同心同向,持续巩固拓展清零成果。

二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从严从紧压实各部门和人员责任,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三是防控措施再严密。要将各级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及时给予帮助。要加强学校大门管控力度,严把大门第一道“关口”不放松。要确保食品安全,为封校期间的师生提供更丰富的食品。要规范快递消杀程序,确保快递安全。要做好应急措施,确保异常情况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助力巩固社会面动态清零成果。

四是发展工作再加强。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有序推进教学工作,确保“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精心谋划教育改革发展,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机遇,蹄疾步稳深化学校高质量发展。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