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首页 / 系部设置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正文
外语教研室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培训”专题研讨会
作者:刘娅琪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为了帮助学生有效提高英语四六级成绩,9月6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外语教研室开展了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前培训专题研讨会。
     本次研讨,外语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一致认为,英语技能及四六级应试技能的提升需一个长期而有规律的练习,很难一蹴而就。会上,教师们分享了各自在帮助学生备考四六级考试方面的心得与经验。多数教师认为应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考点知识及题型与英语课堂有机结合起来,帮助学生有方向性地备考。在课后,教师应有意识地为学生布置四六级相关的作业和练习,并进行指导,纠正学生的共性问题,以激发学生完成任务的积极性,掌握正确的做题技巧和策略。想要提高四六级的通过率,不仅需要教师的指导,更需要每一位考生积极的准备和练习。


 

最后,外语教研室主任傅凌芳对本次研讨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三个解决办法:
一、外语教研室的老师在新生授课期间或四六级考试前,根据各班学生的报考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
二、在考前一个月,外语教研室根据学生需求,在学习通开设四次免费的线上培训课,培训内容包括听、读、写、译。
三、外语教研室已于2020年在超星学习通开设了四六级提升课程,涵盖与四六级考试听、说、读、写、译相关内容及资料。有需求的学生可加入:28585833或40013792开展自主学习。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