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首页 / 系部设置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 正文
“学党史·绘党情”主题艺术创作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汤宁孑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公共基础部组织开展“学党史·绘党情”主题艺术创作比赛。

为期一个月的“学党史·绘党情主题艺术创作比赛”,在各个院系的热情参与之下正式落下帷幕。

比赛共设四个奖项,经评审老师评比,共有33位同学获奖。获奖作品于教学楼一楼大厅公开展示。参赛选手精心绘制的书画作品,吸引了师生们驻足观看。选手们以大胆的构思、细腻的手笔绘制了一幅幅线条流畅、构思巧妙的作品,鲜明的党史主题、精美的画面构图,表达了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展现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