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第46期业余党校开展系列专题培训
作者:余青雪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申请人的理论基础和党性修养,第46期业余党校以党史学习教育、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仰、提高政治素质为重点设计培训项目,开展系列培训。

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11月29日,业余党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观看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讲座,学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分享学习体会。




二、习近平“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专题培训

11月25日,业余党校组织学员观看江西干部网络学院《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讲座,观看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源主讲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彰显青年时代担当》视频讲座。



三、党史知识专题培训

11月26日,党委副书记、院长郑炎明为学员讲授《党的光辉历程及其启示》专题讲座。



11月24日,思政部负责人为学员讲授《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专题讲座。

11月30日,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赓续红色基因”品读红色经典主题活动,学员们诵读红色家书,讲述红色故事,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养分,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红色故事历久弥新。




12月1日,开展“党史知识专题考试”。

业余党校在学习通上建立课程网站,设置《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榜样5》等专题内容,学员通过学习通开展线上自学。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