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工作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新入职教师党员和2021级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作者:余青雪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学校举办新入职教师党员和2021级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30名学员参加学习。

10月23日上午,新入职教师党员和2021级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源作开班动员讲话,鼓励学员以读书班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思政部负责人缪长福讲授专题党课《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

 


23日下午,30名学员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红色走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员在方志敏雕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宣誓声表达对先烈的诚挚敬意;在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室,深入了解方志敏烈士的革命事迹,汲取前行力量;在方志敏烈士墓前,鞠躬默哀,深切表达对方志敏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集体朗诵《可爱的中国》节选,体会真理的力量和信仰的魅力。


10月25日下午,读书班组织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胡欢欢分享微党课《弘扬五四精神,用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照耀当代青年的前行之路》。

读书班将持续一个月,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体学员进行全面培训。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