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根据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面试及试讲考核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及试讲

1.考核时间:2023年6月3日(周六)上午9:00开始。

2.打印准考证时间:2023年6月1日(周四)10:00-6月3日(周六)8:00

3.准考证打印方式: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站https://www.jxrcfw.com/,找到“考试列表-我的报名-准考证打印”,打印准考证。

4.考核形式:报考专职辅导员岗位的考生进行结构化面试考核;报考思政课教师岗位的考生进行试讲考核。

5.考核程序

(1)入闱面试的考生须于63日8:30之前到达候考室等待抽签入闱试讲的考生须于6月3日8:00之前到达候考室等待抽签。由候考室内考务老师现场组织各岗位考生代表抽取岗位考核顺序,再根据岗位顺序依次组织考生抽取面试顺序,并在候考室集中实行封闭管理,由工作人员宣布面试(试讲)纪律。于未在指定抽签时间内到达候考室的考生按弃权处理。

(2)面试上午9:00开始,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试讲上午9:00开始,第一位考生提前20分钟进入备课室进行备课,每个人备课时间20分钟,试讲时间不超过12分钟。

(3)参加试讲的考生不允许携带任何形式的讲稿或参考资料进入考场与候考室。备课室内会为考生提供备课纸及签字笔。

(4)试讲过程中考生不得使用PPT课件等多媒体设备,可以使用白板、白板笔。

(5)考生答题完毕,退出考场,进入候分室等候。主考官隔位宣布考生面试(试讲)成绩,即在下一位考生考核完毕退场后,宣布考生成绩。考生听取成绩后,在听分席签名确认方可离开。

(6)面试(试讲)全程录音录像。

6.考核地点: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具体场地详见准考证。

二、考核范围

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分析问题、思考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以及理论学习应用能力;专业试讲主要考察相关专业知识基础和教育教学能力。

三、考试入场

参加考试人员需凭本人身份证原件、纸质面试(试讲)准考证入校进行身份核查,参加考试。

四、其他事项

1.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及进入面试(试讲)室以外,进出考点及候考、候分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校园,不得逗留。

2.未尽事宜按原公告执行。

五、联系电话

准考证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791-86382689或0791-83852859

学校咨询电话:0791-83846873,15070408420  

学校联系人:张老师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2023年5月30日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