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3年编外聘用制人员及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入闱现场资格复审人员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根据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3年人事招聘工作安排,现将编外聘用制人员及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入闱资格复审人员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报考编外聘用制人员的考生,请下载附件1查看入闱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报考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的考生,请下载附件2查看入闱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未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请登录报名网站,选择“考试报名-我的报名”,查询笔试成绩。

二、现场资格复审

1.时间:现场资格复审将分批次进行,请考生注意场次。

编外聘用制人员:5月19日(周五)上午9:00-11:30;

高层次人才:5月19日(周五)下午14:00-16:30。

2.地点: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教学楼04阶梯教室(如下平面图所示)。

教学楼二楼平面图

3.所需材料请考生仔细查阅并准备齐全,包含:

(1)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原件及复印件;

(2)经本人签名的《报名表》(附件3);

(3)本、硕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硕学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人员为国(境)外留学生的,请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报考考生为2023年应届毕业生的,若尚未取得研究生学历学位的,提供研究生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经学校审核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推荐证明原件;

(5)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2021年、2022年毕业生)提供能够证明属于择业期内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如档案保管部门的证明材料等;

(6)中共党员证明材料:由现党组织关系所在地近6个月内的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内容应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或学号、入党时间、转入现党组织关系所在地时间等能证明本人为中共党员的必要信息。党费证和党员关系转移介绍信为无效证明材料;

(7)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报考,需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8)报考思政课教室岗位的考生还需提供思政教师系列相应等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9)1寸免冠证件照1张(背后写好姓名,岗位)。

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人员须按要求携带所需材料,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未通过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将取消面试资格,空缺的面试名额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原则上资格复审需考生本人亲自携带材料到达现场完成审核,确因不可抗力因素无法到场的,须提前向学校联系人报告情况,经允许,可由被委托人携带委托书、委托人和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及考生资格复审材料到达指定现场进行审核。

三、其他事项

1.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资格复审结束后须立即离开校园,不得逗留。

2.试讲、面试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所需携带材料等事项将在学校官网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官网公告栏通知。

四、联系电话

学校咨询电话:0791-83846873、15070408420(张老师)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




附件:1.编外聘用制人员入闱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高层次人才入闱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3.《报名表》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