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2年第二批人事代理人员招聘行政岗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根据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2年第二批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工作安排,现将行政岗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1.行政岗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请考生进入学校官网“学校公告”—《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2年第二批人事代理人员招聘行政岗笔试通过人员公告》,下载附件查看。

2.时间及地点:因受疫情影响,为保证资格复审正常进行,本次资格复审为线上审核。请考生于12月1日17:00前添加微信v15070408420,身份验证时请备注好考生姓名,身份证号。

3.所需材料:请考生准备好所有用以系统报名的材料原件材料,复印件于面试当天交给工作人员。

4.资格复审未通过人员将取消面试资格,空缺的面试名额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面试

1.笔试及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参加面试考核。

2.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12月2日(周五)16:00 -12月4日(周日)8:00。

    3.面试准考证打印方式: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站https://www.jxrcfw.com/,找到“考试列表-我的报名-准考证打印”,打印准考证。

4.面试时间:12月4日(周日)上午9:00开始。

5.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6.面试地点: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大道1458号教学楼,考场详见面试准考证。


三、考试入场

1. 入校需扫码测温,面试当天,参加考试人员须至少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候考室。请考生自行把握好时间,以免耽误后续环节。

2.参加考试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纸质面试准考证、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2月1日,12月2日,12月3日)、赣通码“一屏展码”、“行程码”进行查验,并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查验<37.3℃,确认健康状况无异常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3.考生需事先准备好填写完整的《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请下载附件),进入候考室后随资格复审复印件材料一并交至工作人员。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疫情防控根据国家和江西省、南昌市最新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进行。所有参考人员必须提供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能提供的,不予入场。

2.考生有以下情形者不得进入考点:(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2)处于集中隔离期间的密接、次密接人员以及其他重点人员;(3)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县(区)旅居史的人员;(4)健康码显示非绿码人员。

3.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及进入面试室以外,进出考点及候考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校园,不得逗留。

4.疫情防控按国家、江西省、南昌市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请考生自行查阅并按规定严格遵守。

5.未尽事宜按原公告执行。

五、联系电话

准考证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791-86128065

学校咨询电话:0791-83846873(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

 

附件:《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2022年11月30日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