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关于收集校友信息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各位校友:

在我校办学七十周年将要到来之际,学校正在编写《校友通讯录》,广泛搜集学校办学七十年来各界校友的基本信息,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全面、客观、真实地掌握我校校友情况,充分发挥校友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请您在百忙之中提供您准确的联络信息(届时会有学校的相关老师联系您),让我们一起为校友真情常驻和学校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校友办(学生工作处)联系人:刘老师

校友办(学生工作处)联系电话:15979105733

在此,谢谢各位校友的合作并送上学校由衷的祝福!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校友办(学生工作处)

2022年8月5日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