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之用人单位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继续服务好用人单位的招聘和我校毕业生求职需求,共同构建和谐、平等、诚信的就业环境,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相关精神,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将举办2021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诚邀单位参加。

一、时间安排

1、报名及注册时间:2020年10月17日至11月16日

2、集中面试时间:2020年11月17日、18日

二、活动形式

校聘云平台网络线上招聘

招聘相关事宜

1、线上PC端申请

参会单位请登陆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平台https://jy.jxqy.edu.cn/点击“企业登录”,进行线上注册报名。

未注册的企业,请根据平台要求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平台会在1-3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的结果会以校聘云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通知企业。审核通过后,进入系统点击【网络招聘】-【视频双选】申请入驻,按平台要求填写招聘信息,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曾经注册的企业,可直接登录平台,进入系统后点击【网络招聘】-【视频双选】申请入驻,按平台要求填写招聘信息,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本次双选会。

2、安排视频面试

方式一:点击【简历管理】—【新简历】—【移动到面试】安排面试

方式二:进入审核通过的招聘会会场—【求职大厅】—查看求职名单 安排面试时间

3、进行视频面试

方式一:点击【面试日程】—【视频面试】—【进入面试间】面试 

方式二:进入审核通过的招聘会会场—【求职大厅】—【面试大厅】 进入面试间面试

注意:面试完成后,面试通过的学生需在【简历管理】—【面试】里将学生名单移动到录用

    4、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活动全程采用网络线上招聘,用人单位可通过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在线接收学生报名简历。

2)用人单位接收学生简历后,要求面试,可采用网络线上视频面试,如用人单位需要录制视频面试过程,除做单位录用途径外,不得另做他用。

3)招聘活动期间,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对学生投递的简历进行反馈,以免错失录用到我校优秀毕业生,面试后是否录用请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中做跟进记录。

四、2021届毕业生基本信息

 

序号

系部

专业

人数

1

交通管理系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161

2

空中乘务

69

3

动漫制作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33

4

旅游会展

20

5

经济管理系

计算机应用技术

93

6

电子商务

72

7

会计

69

8

市场营销

33

9

软件技术

29

10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21

11

商务英语

16

12

工程造价

16

13

青少年教育系

学前教育

413

14

青少年工作与管理

32

15

社会工作

7

16

社区管理与服务(物业方向)

52

17

健康管理

7

五、联系人及方式

李文荣18870957171079183846065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