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胡小青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3月6日,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来松主持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国务院总理李强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抓学习。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二是要在真学真信、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真正融会于心、见之于行。三是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聚焦发展焦点、治理难点,结合工作实际、结合职能职责,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四是要坚持成果导向。立足全局谋工作,聚焦工作短板和弱项,强化成果转化,找准转化方向、深化转化运用、注重转化实效。五是要凝心聚力促发展。领导班子成员要不断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各项工作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切实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共谋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邓美娇、刘小莲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