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黄玉丽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学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源主持,学校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书记罗来松从“怎么看”“怎么干”“怎么样”三个方面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校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立足学校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拉高工作标杆、突出着力重点、强化任务落实。通过分散自主学、集中辅导学、实践调查学、交流研讨学、总结提升学方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提升理论学习的效果。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着力提升学校关键办学能力,把调研课题选好做好,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要认真开展检视剖析、动真碰硬狠抓整改,抓好制度建设,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明确责任要到位、把握“经常性”原则要到位、督促指导要到位、舆论宣传要到位,始终坚持高标准、树立高标杆,切实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空、不偏”,高效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