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青蓝志愿者参与南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协助志愿活动
作者:郑艺   时间:2023-01-17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将理论知识融入到实践中,服务人民群众,我校选拔出74名青蓝志愿者为近日在江西前湖迎宾馆召开的南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提供志愿协助服务,鼓励我校青年学子用知识、技能回馈社会。



江西前湖迎宾馆对本次前来协助会议的志愿者进行了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我校志愿者对待工作精益求精,忙碌的身影形成一道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全天培训,许多志愿者表示虽然体会到了劳动者的艰辛,但提升了自身专业技能,收获颇丰。每位志愿者都坚守至会议闭幕,以饱满的精气神站好最后一班岗。

一直以来,学校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经过实践探索,树立了深厚的“青蓝”志愿者文化品牌。通过六天的志愿服务,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提供一个良好的志愿服务平台。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校学子践行了新时代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新时代志愿服务,彰显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精神风貌。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