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师生篮球友谊赛|传红色基因 强革命体魄 抗新冠疫情
作者:严梓豪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月14日下午,学校在篮球场举办“传红色基因,强革命体魄,抗新冠疫情”机关党支部与青少年教育系党务工作专业班级师生篮球友谊赛。学校党委书记罗来松代表教工队参加比赛,为比赛添彩增色。副院长刘英为参赛选手开球,拉开了比赛序幕。




比赛现场,教工队和学生队展开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不相上下,现场气氛活跃,赛场上的选手抓住每一个得分时机,将自身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引来观赛师生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青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四节激烈对战,教工队凭借默契的配合获胜。










 

比赛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在疫情期间营造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充分展示了团结奋进、勇于争先、敢于拼搏的青院精神。

 

邮编:330045
电话:0791-83845915(办公室) / 83814509(招生办)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志敏大道1458号

版权信息: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8 ICP All Rights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18010303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602000121号